100_4768 (640x480)  

 

不知是不是工作時精神總處於緊張狀態,

最近時而有心跳不規律的情形,

為此,下午請了病假掛了心臟內科門診,

在做了簡單到不行的心電圖後再回到診間,

那年輕醫生聽我描述身體狀況,

當我提到睡眠品質不好時,

他立刻說:"這就對了,睡眠是很多疾病的根源,

睡不好身體自然就出問題."

接著他說:"小姐,你要從行為改變起,

放輕鬆不要那麼緊張,

總之,3大要件:睡眠,運動,飲食...."

我就像小學生一般聽著老師的諄諄教誨.

最後看著醫生開的幫助睡眠的安眠藥

和減緩焦慮的藥丸,

心想...這些藥我是不會吃的,

而在忙碌生活中放慢腳步或思緒,

才是我需要隨時提醒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