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4_122139 (360x640)  

 

今天是同事小榕的大喜之日,

喜宴訂在桃園,

中午搭客運一路順暢準時抵達餐廳,

一直擔心趕不上喜帖上頭說的12點準時開席,

結果我應該要有婚禮通常不準時的心理準備,

因為後來1點才開場.

還好跟組長3歲的女兒玩了起來,也算挺有趣的.

其實自己還蠻喜歡吃喜酒的,

因為可以吃到一些平常不常吃到的菜餚,

當然婚禮熱鬧的氣氛也讓人感受新人的喜悅.

不過我總覺得籌備婚禮是一件很費神的事,

像同事今天還準備有獎徵答,

我心想:吃吃喝喝不就得了?

最後我在3點捨棄了最後一道水果盤離開,

想說應該可以像中午那般一路順暢回台北,

結果事與願違:往台北的客運班班客滿,

最後在同事的建議下轉搭高鐵再轉火車再轉公車...

6點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

雖然小累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到同事有了美滿的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