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4_200502 (640x360)  

 

下午楊女士帶著沒有上課的小妹來親簽一些文件,

楊小妹一看到我,拿出一張名片給我看,

原來是新北市一家快炒店的名片.

我問她是最近跟家人去這家店吃嗎?她說是.

然後小妹妹說這名片要送給我"當禮物"

我一聽笑著說:"你是希望阿姨去吃嗎?"

她說是啊.

正當我心想等她和楊女士離開我就要把名片丟了時,

她眼睛盯著我要我"不能丟掉",

因為這名片是她特別跟老闆拿的.

我笑了兩聲在她面前將這名片好好收到皮夾裡,

小妹妹才滿意地離開.

回家看著這名片時不免心想:

大人覺得平凡不過的東西,

其實在純真的孩子心裡卻是珍貴無比,

我想,大人的世界偶而也需要一點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