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不常使用臉書,

但最近幾次想登入卻被屢屢告知"更換密碼",

一換再換的結果就是:

我竟然得用便條紙寫下我新的臉書密碼,

(當然若沒多久又被告知"更新密碼"

我還是得再重記一次),

我不免心想,難道我的記憶力已退化到要用便條紙的地步嗎?

其實都要怪網路不是那麼安全,

為了保護個資,

三不五時就得更新密碼,

只是常使用的網路平台也不只臉書,

密碼一換再換還真的會讓自己混淆,

哪天我得寫下所有網路平台的密碼,

然後使用前還得先查閱時,

那表示我的記憶力真的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