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BEB9SZX2    

 

 

大約半年多前有位朋友來到家裡,

開了我的冰箱一看幾乎空空如也,

忍不住說:"你的冰箱裡怎麼都沒東西?"

還補了句要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也許是受到朋友憐憫(或疼惜?)口氣的影響,

從此我開始盡可能將冰箱塞滿,

似乎塞滿的冰箱象徵著食物與精神的富足.

只不過幾個月下來卻也慢慢發現:

東西就我一個人吃,

囤積的蔬菜也好,蛋糕零食也好,

常常會因到期不新鮮而只好選擇丟棄,

不禁覺得其實這也是一種浪費呢.

最近因為蔬果昂貴,

我的冰箱又慢慢快清空了,

而我並不像以往一樣急著塞滿我的冰箱,

反正就買一些自己能在期限內吃掉的食物,

這樣應該不算朋友口中的"對自己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