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近日到英國一遊,

我託他有空幫我買瑞典女歌手Zara Larsson的專輯,

因為我不管是實體或是網路CD商店都無法買到這位新生代歌手的CD.

結果朋友克盡其責還是未能在倫敦的CD行買到,

失望之餘還是謝謝朋友的幫忙.

 

話說Zara Larsson何許人也?

現年19歲的她其實在10歲時參加瑞典達人秀歌唱節目就拿到冠軍,

歌聲清亮動聽,讓我一聽就喜歡上她的聲音.

不過從2013年開始到現在只發行2張迷你專輯,

也難怪要買到她的專輯有些難度了.

而我只好先以下載youtube影音的方式來欣賞Zara Larsson的歌聲了.

 

在此也PO上2013年1月Zara Larsson首張專輯主打歌:Uncover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