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226_161450 (384x640)  

 

下午和阿華同學在東區閒晃

準備搭捷運回家時被街頭的市調小姐攔了下來,

說希望幫忙做一下產品的市調,

題目不多,而且完成後會送給我們100元的超商抵用券.

一時間被這100元抵用券給迷惑了,

於是被問了一些關於日用品的調查後,

再看了一支林姓女星(尚未推出)的沐浴乳的廣告.

 

看完那小姐問我:"你在這廣告看到什麼?"

我說:"林啊",

她說:"不是,是你在這廣告看到什麼有印象的事?"

我說:"林...在洗澡??"

她說:"除了洗澡,其他沒有你注意到的事?"

我只好說:"林洗澡有泡泡啊..."

那小姐似乎要失去耐性了,

她接著說:"那這廣告給你什麼感覺?"

我說:"林很有說服力啊..."

這下那小姐真的失去耐性了,

她說:"小姐,你在一直說林○,這樣會問不完."

我忍不住反問她:那她到底要什麼方向的答案??

她說:"產品的特性或成分之類的",

但我很想跟她說她提問的方式真的很不OK.

因為....我真的從頭到尾只看到在洗澡啊.

最後我還是拿到了抵用券,

但我和那小姐一樣,

心情都沒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