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_120728 (360x640)  

 

高中同學上周四打電話來,

說我前一天晚上掛了她兩次電話.

我說不可能,因為她說的時間點我根本還沒到家.

但同學十分肯定有人接起電話又掛斷,

加上正好我星期一上班前鎖匙掉在電梯口被人撿到警衛室,

於是接下來同學有了以下的推理:

我的鎖匙被複製了,貴重東西丟了,被裝針孔了....

同學還要我去查社區監視器,然後換鎖.

掛上電話後我發現自己突然被同學一番話搞得疑神疑鬼,

頻頻環顧我一向認為安全舒適的住家有那些異狀.

到了昨天我想打電話時發現無法播通,

今天傍晚電信人員來維修才真相大白:

原來是線路跟話機都有問題.

而這次的疑神疑鬼事件,

讓我覺得很多事情還是自己心裡先穩住情緒再去找出合理答案,

才不會被搞的神經兮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