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AZ0jztClU9k4PSwm0Vw

 

和新搭檔共事這半年來,

我私下常跟同事自嘲我正在努力實踐靜思語錄: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畢竟依我目前時不時被對方的做事態度氣到頭頂冒煙的狀況來看,

這句話對我而言挺貼切的.

就像今天,

她問了我第N次客戶要來開會的時間,

搞丟客戶重要表格還硬說給我了,

百忙之際人消失了,留我收拾殘局....

諸如此類,

我知道我不該拿她的錯來懲罰自己,

但是火氣也難以按耐.

也許,新搭檔讓我表達負面情緒而不需壓抑,

也是好事.

不過想到生氣會老,

我還是得好好力行這句靜思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