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97 (640x427)  

 

兩年前,小軒剛到組裡來幫忙時,

每天板著一張臉,一副難以親近的模樣,

雖然工作期間只有半年,

但當時,同事和我都對小軒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去年夏天小軒又再度來短期幫忙,

我因加班關係必須和小軒一起共事,

一開始心裡暗暗叫苦,

因為不知該如何和這20出頭的年輕女孩合作. 

沒想到在我不經意開了一個玩笑之後,  

兩人開始有交集, 

我才發現她不是一個耍酷的女孩,

(她澄清說以前耍酷是想保護自己吧)

而且做事態度與方法甚至比其他正職同事好太多了.

同事們也發現我這半年來跟小軒最要好,

甚至開玩笑說我應該要跟小軒一起搭檔才是,

(連我新搭檔都有這種感覺).

可惜小軒過年後想考專業證照,

準備考試之餘也要結束工作任期了.

 

我心想緣分真是一件奇怪的事,

原本認為沒有交集的人,

到後來反而覺得很投緣.

在此就祝福小軒考試順利,

然後工作一帆風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