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為了怕聽力受損,

今年年初就戒掉用手機聽音樂的習慣,

沒想到為了Adele的音樂我又重拾舊習.

昨天外出上了公車刷了卡之後,

就坐在位子上沉浸在音樂中,

但依稀又聽到耳機外頭司機的說話聲音.

過了兩個路口後我抬起頭和司機四目相接,

依稀聽到:"小姐,我叫你,你有聽到嗎?"

拿下耳機,我問司機:"你在跟我說話嗎?"

我看司機有點火氣的說:"我一直叫你....你的卡沒刷到!"

我一聽趕緊跟司機說對不起然後補刷,

此時司機還問我:"你是在聽耳機吧?"

我不好意思的點頭說是.

回到座位上,我立馬把耳機收了起來.

沒想再度聽耳機卻出了糗,

看來,還是別再用耳機聽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