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52 (640x427)  

 

 

和新搭檔磨合3個多月了,

兩人對工作步調與態度還是無法取得共識,

最近的我常常想到:"如果無法改變他人,不妨調整自己"這句話,

倒不是說我的想法與做法一定正確,

而是對方的工作態度讓我充滿無力感,

(例如:每天上班堅持最後一秒才要進辦公室,

責任歸屬規避的十分清楚....諸如此類),

當對方無法改變自己的做事態度時,

我只能用"調整自己"這4個字來提點自己,

不然這兩個月來想要臨時離開辦公室出外透氣的機率之高連我自己都驚訝,

(對我自己而言,這恐怕也是一種警訊吧.)

當然,調整自己心態,

然後,保持工作的順利進行,

算是我修練的功課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