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09_121947 (640x384)  

 

在南京東路上的某家服飾店裡,

同學在試衣間裡試穿衣服,

我則在外頭沙發上閒坐著.

忽然,進來了好多位陸客趕在遊覽車出發前"掃貨",

其中一位大媽看到我,

拿著手上衣服問我:"這衣服好看嗎?"

我點頭說:"好看."

她又拿另一件衣服問我:"那這衣服好看嗎?"

我說:"好看,不過你最好試穿一下."

我想,她應該是把我當成店員了,

頻頻問我衣服材質,打折後多少錢,她要穿幾號等等....

而我,善盡國民外交義務,

還真的一一回答她的各種提問.

最後,"真的"店員出面了跟大媽說我不是店員,

大媽還趕緊跟我說抱歉.

我是覺得這也算助人為樂,

倒是同學說我也挺適合服飾店上班的,

而且,業績應該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