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75 (640x427)

 

大約過年後左邊臉頰的關節就卡卡的,

但一直不以為意. 

豈料前幾天只是"喝"綠豆湯,

我的下巴竟然卡住了,

情急之下硬是用手"喬"了回來,

但接下來就是疼痛噩夢的開始,

食物當前我卻吃得戰戰兢兢.

醫學資料說這是所謂"顳顎障礙",

原因可能是壓力,咬合不正,關節磨損所導致,

我不知道我下巴脫臼的原因為何,

而牙醫約診排到週五晚上,

我只好先找中醫師推拿,

歷經脖子好似被扭斷的恐懼後,

我不認為有任何像那推拿師聲稱的"好轉",

想到以往大口吃美食的滿足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我不禁仰天長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