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308_130808 (384x640)  

 

今天,上頭某主管前來視察工作狀況,

而後,她在每一部門"抽"出一位同仁,

除了檢討整個團隊的工作內容之外,

也想了解基層人員工作的諸多想法.

而我,就這麼巧雀屏中選了,

我的搭檔說抽到我是好事,

因為她知道我會說"真話",

我苦笑說:"但是有些真話不見得主事者想聽的."

雖然如此,我還真的說了不少真話,

例如:行銷業務的推動有它的基本功夫要執行,

而不是老是因應某些客戶只講求"表象"的噱頭而忽略應該著重的方向...

該主管點了點頭,

但我不知道這番話如果再回傳到我的直屬主管耳裡又會如何?

當然,我會直言也表示我對某些業務的推行方式不認同,

只不過,在"眾口鑠金"的氛圍下,

我的"直言"其實起不了太大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