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bvSdsgd.6jvMNNiIcZBg[2]

身邊總有人說他們是在開玩笑,

但當事人的我卻笑不出來,

乃至提出異議時,

反倒變成是我沒幽默感,

讓我著實不明白這其中的道理.

例如:貴婦同事的大咖客戶對我說:

"人家貴婦的公公還捐了跑步機來,而妳,妳做了什麼?"

她是笑笑的說啊,

可是,我怎麼都笑不出來?

又例如身邊某人對我說:

"妳沒有一件事做得好"

他也說這是開玩笑,

但我怎麼感覺和那大咖客戶一樣,

覺得是在挖苦呢?

想說的是:如果笑話傷害當事人自尊或感情,

那真的不是笑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