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10_145200 (640x384)  

 

C主管重視細節一絲不苟,

我和同事都曾有和C主管開會因一時口誤(或遲疑)

而當場被噱的經驗,

因此,今天早上要和C主管針對某份業務提案開會,

我心裡不免有些緊張,

不過,會議中我盡量保持笑容,

而且,C主管提問什麼,我沉著回答便是.

然而,C主管今天似乎不一樣,

她少了我和同事印象中的咄咄逼人,

也表現出親和的態度.

開完會後,大家紛紛問我還好嗎?

我忍不住說C主管變的好和譪可親,

當然,無聊的同事說一定還未婚的她談戀愛了,

而我,倒寧可相信C主管在與人相處之中,

自己也慢慢在調適對待他人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