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792797-1732206493_n  

 

有位朋友最近來到家裡,

以她觀看風水節目累積的心得建議我:

首先,玄關鞋櫃旁不要放雨傘

(因為"傘"和"散"同音),

然後,鞋子盡量都收到鞋櫃裡

(因為玄關不宜有穢氣),

還有,家裡不要放那麼多玩具公仔

(因為公仔會招小人),

再來,就是客廳不要掛巴黎鐵塔的海報

(因為那是尖塔煞,會讓我脾氣不好....)

結果,這幾天我陸續將雨傘,鞋子及公仔整理了一下,

倒不是因為風水的關係,

而只是覺得整理之後玄關與櫃子清爽多了

(公仔特會卡灰塵的).

倒是客廳裡這張我鍾愛的海報,

總讓我想起朋友的殷殷規勸,

當然,風水之學有其淵源,

在信與不信之間也看自己的拿捏,

過於執迷也是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