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cyber-showpage   

 

陪伴我度過好多年的CSI犯罪現場(包括紐約,邁阿密和LA)

因製作成本與收視下滑關係而走入尾聲,

讓忠實觀眾的我覺得頗為可惜,

不過CBS最近推出新的CSI影集:網路犯罪(Cyber).

顧名思義,新的內容探討著目前全世界日趨嚴重的網路犯罪型態.

劇中,由甫獲得今年奧斯卡金像獎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

帶領一群熟稔網路科技的專家打擊網路犯罪.

(派翠西亞‧艾奎特曾在影集"靈媒緝凶"(Medium)中

扮演協助警探辦案的靈媒一角讓我印象深刻).

 

當然,以往的CSI影集有著對犯罪證據的科學分析及對人性糾葛的抽絲剝繭,

這也是我喜歡看CSI犯罪現場的原因,

而新影集的網路犯罪對證據及人性的剖析似乎較少著墨,

不過基於對CSI的忠誠度,

我還是會每週四晚上9點開始守在電視機前,

當個認真的忠實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