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71 (640x427)  

 

業務需要,想向其他部門某同事請教相關事宜,

也許是開工後大家工作都忙碌,

她沒聽我把話說完,

就揮揮手冷冷的說:沒空.

我悶了一肚子氣回到自己座位,

對同事(雖然不熟,也是同事吧?)的冷漠感到不解與生氣.

 

午後,先把手邊工作放一邊,約了"潛客戶"訪談,

對方不認識我但談話極其客氣,

其辦公室裡的小姐也不時問我還想了解什麼業務內容?

離開對方辦公室後,

我不免對自家同事的處事態度和下午的陌生人士做比較:

有時,陌生人對我的禮遇還比多年同事還優,

這還真是奇怪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