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74 (640x427)  

 

曾經有位朋友老愛詢問我有關電腦的問題,

例如資料的轉檔之類,

(如簡報檔如何轉成影音檔....)

其實我的電腦只屬於中小學程度吧,

但朋友一句:"我以為你電腦很好..."

讓我為了保住顏面而很努力找資料外加自己嘗試

然後解決她的種種提問.

後來,這位朋友消失於茫茫人海,

但每當我想起她,

我還挺謝謝她給我的試煉,

畢竟,有了關於任何格式檔轉換的基本常識,

讓我遇到相似問題操作起來也熟練多了,

像最近因為新的音響有其接受的影音格式,

驅使我使用轉檔程式不斷的嘗試讓某些MP4影音檔能夠被讀取,

試了幾次之後總算大功告成,

讓我有一點點的成就感,

當然,還是不禁謝謝這位已然消失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