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23 (640x427)

 

 

雖然客戶黃太太昨天下班前不滿她的產品行銷方式而大發雷霆,

進而抹煞我和搭檔長時間的努力,

以致於今早辦公室裡還瀰漫著低氣壓,

但羅太太卻突然親自前來送上聖誕卡片和禮物,

一時間讓我和搭檔心裡充滿暖意.

羅太太並不知道黃太太發飆事件,

單純只是想謝謝我們這一年多的努力,

羅太太離開後,

我跟搭檔說:還好還是有人能肯定我們的辛苦.

我常覺得世界好像就是這麼運行:

有人肯定你或跟你投契,

但也會有人總是對你百般挑剔,

所以,世事哪能盡如人意?

而我,在工作中只求自己克盡職責,

但是,我也不想討好每一個人.

因此,雖然某些客戶也許覺得我在某個層面很"酷",

但是,我堅持我的做法還有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