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14_143257 (384x640)

 

 

下了班往公車站牌速速前去時,

被一名女子攔了下來,

她問我要不要連署罷免最近某位犯眾怒的立委,

我問她連署是不是簽名就好了?

結果她秀出手裡的資料說除了姓名之外,

還要留下身分證字號和地址等等.

我一向不習慣隨意留下個資,

她看出我的疑慮,

跟我說所有資料都有某兩大律師的保證,

個資是不會外流的.

不過,我還是笑著跟她說我不方便就離開了.

我知道這連署行動正如火如荼展開,

也能體會這義工在寒風中的努力,

只是對於政治,我其實沒有太多想法,

只希望民意代表們能真正苦民所苦,

替人民多做些什麼,

只是選舉後還是看到政治的紛紛擾擾,

其實,讓人挺乏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