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63 (640x427)   

 

網路資料上明明寫著台北榮總後方就是軍艦岩的入口,

但怎麼到了現場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問了一個熱心的志工,

他說:"你前面直走左轉再右轉,經過一個隧道就會看到登山口了..."

只是我左轉又右轉,轉了10分鐘,

不是到了榮總護士的宿舍就是停車場,

趕緊問了一個遛狗的好心女士,

她說:"你前面右轉再左轉,看到玉皇宮的標示就是登山口了..."

我如釋重負且笑容可掬謝謝她,

可惜我右轉再左轉,轉到此路不通的工地了,

我趕緊跟工頭說:我是來爬山的,

他說:"前面第二條巷子左轉玉皇宮的小路..."

不過我就是沒看到玉皇宮的標示,

轉著轉著轉到石牌路路二段的大馬路了.

不死心的我又問了一名剛從住家出來的小姐,

她說:"前面巷子走到底右轉再左轉..."

這回我轉啊轉,竟轉到10分鐘前的工地了,

怕那工頭覺得我鬼鬼祟祟,

加上在石牌路二段"轉"了快40分鐘,

垂頭喪氣的我搭了公車到北投閒逛去了,

而軍艦岩的登山口,

對我來說...還是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