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39 (640x427)

 

 

對面鄰居養了三隻狗,

(如果沒看錯,應該是馬爾濟斯和紅貴賓),

一有什麼風吹草動那狗兒便叫個不停,

我總得要自己轉移注意力不要將精神專注在那些叫聲上,

才不致心神不寧.

今天下班回家,

才走到中庭就聽到那些狗兒汪汪汪的叫聲,

走出電梯要打開家門,

狗叫聲更是喧騰,

可能是下班累了不想聽到這些聲音來歡迎我,

我忍不住叫了幾聲"汪汪"回去,

有趣的是,對面的狗叫聲突然安靜了下來.

也許鄰居知道我在反擊而約束了他家的愛犬,

當然,還真希望鄰居能體會我學狗叫來反制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