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TUYO2VDL

 

七月初和同事餐敘,

席間某同事分享她的跑步經驗:

她從原本的散步,快走到慢跑,

現在,她已經參加多場超跑比賽了.

我一聽羨慕不已,

結果同事笑著跟我說:你也可以啊!

我說我下班都累癱了,不可能的.

不過上周假期第一天晚上,

突然想到附近國小操場"走走",

走著走著,試著"跑"起來,

結果跑不到30公尺氣喘吁吁,

但至少已經有了開始.

今天下午工作兵荒馬亂,

明天還要加半天班,

但回家後又有種想去跑步的感覺,

出乎意料的是,

今天我竟然可以跑完操場1圈(大約130公尺吧),

雖然我的目標不是參加超跑,

但運動後舒坦的感覺真的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