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bBziOhEZlA.MSnl5x.Xw[1]  

 

上禮拜大家託深闇網購之道的貴婦同事團購餅乾,

今天午餐無意和其他部們同事聊起,

才發現我拿到的餅乾短少許多,

(同事拿到的是一整袋,

而我則是散裝的幾包.)

於是心裡就懸著這芝麻綠豆小事不太好受,

(因為我不喜歡被當傻子的感覺).

回家後,突然靈機一動傳了封簡訊給貴婦,

在簡訊上我說某同事吃到好多餅乾,

下回我也要多吃一些.

沒多久只愛Line的貴婦回傳了,

原來是她將我和她的部分餅乾分請一位離職同事了,

我不介意她分了我的餅乾,

但我覺得貴婦要事先告知我比較妥當.

當然,這件事還好水落石出,

否則,我心裡會一直誤會貴婦同事她.....吃了我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