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01 (427x640)

 

不知是工作太累還是天氣太躁,

久違的口腔泡疹又再度冒了出來,

每次泡疹發作總引人關注的眼神,

這回索性在結痂之際貼上透氣膠帶, 

結果老李看到了,

嚴肅的指正我:"周,你的嘴角有東西..."

我連忙否認,同時心想:

"如果是菜渣也太大了吧?"

客戶的外傭問我是不是受傷了?

而另一個不熟客戶則是問我是不是去"微整形"?

我心想貼了透氣膠帶同樣引人關注,

今天,還是以"原貌"示人好了.

當然,詢問我"病況"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但至少,我接受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