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89 (640x427)

 

我和搭檔六月底有4個客戶要結案了,

為了重新調整業務,

下午組裡開了一個我名之為"交換球員"的會議,

所謂的"交換球員",想當然爾,

就是大家將自己手邊遇到瓶頸的,"天王級"客戶的案子提出,

然後再彼此協調看誰願意接手,

只不過,我的天王和你的天王交換,

意義其實不太大,

只是換個人多費神罷.

這般的會議有時難免陷入僵持,

畢竟我的天王不見得願意和你的天王交換.

最糟的狀況是:你的天王給我,而我的天王沒人接手,

開到最後,只能在不是滿意但是得接受情況下接受結果,

然後,開始做好面對新的天王的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