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090 (1024x683)

 

這兩個星期使用電腦時

主機發出我形容為蟬鳴的聲音越來越大了,

在我擔心電腦它可能要爆炸之際,

它...突然掛了.

他說這電腦可以讓粗心的我用了4年,

也算是撐夠久了,

(他老是說我太常瀏覽不安全網頁,

再加上前陣子拼命錄歌曲上傳.)

但我想到同事說他兒子電腦可以用7年,

就覺得我的電腦的使用壽命還是太短.

只是,不管上網或把工作帶回家,

電腦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所以,今天下班還是速速到3C通路商刷卡買了個新主機,

然後,重新摸索以及安裝一些應用程式.

而此時心裡想的仍是:

到底一台電腦的年限有多長?

希望這新主機可以和我和平共處,

安享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