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oXOJi1pPW_IVP16owJTsA[1]

 

 

昨天早上為了處理業務的突發狀況, 

原本隱隱作痛的頭疼,

在中午瞬間爆發,

午後將工作暫時告一段落,

臨時請病假回家.

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平常給人充滿活力與樂觀的形象?

還是頭疼這樣的症狀很難被查覺?

旁人好像很難理解我身體的不適.

經過洗手間時,其他部門同事看到我說:

"現在才幾點?你這麼好?要回家啦?"

我簡短回答:"我不舒服請病假."

走到大門,小莉的客戶蔡太太正好來找小莉,

看到我說:"你現在要去逛街嗎?"

我沒力的回答:"我頭痛,請病假了."

最後經過樓下警衛時,他用台語說:

"真好,真好,現在就下班拜拜了."

我虛弱的說:"我請病假,我再跟你講下去,我會昏倒在你這裡."

快回到社區時,

我趕緊將皮包裡的口罩戴上,

因為我擔心社區警衛又會跟我說:

我怎麼這麼早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