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6_071851

 

5年多了,每年今天都會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你會回信,簡短謝謝我的祝福,

一直不希望這一來一往逐漸變成例行公事,   

但隨這時間的流逝,

感情越來越淡,

例行公事終究是註定的結果.

有時,我在想哪天我不再發任何訊息給你了,

那應該表示我對你是徹徹底底的忘記了吧,

只是,我還會在你生日的今天發訊息給你,

說穿了,是心裡一個不願放下的結

還在特定的時間點作祟.

無論如何,今天我還是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明天,日子就是一如平常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