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50 (640x427)

 

午後到附近公園練習拍照,

一位打掃的阿姨看到滿地的落葉

跟我說她把葉子掃起來讓我拍照好看一些,

我說沒關係,我只是隨便拍拍,

她看我什麼都拍,

忍不住說要看我拍的照片.

她看了前兩張的花和樹直說好看,

不過接下來的幾張人行道和屋頂等等的照片,

她說了好幾次"這不好看...."

我心想我的技術真的還不是很熟練.

阿姨還說她有個朋友拍照從不像我這樣喬角度的,

他想拍什麼就能拍出來....

我想我還達不到這種高人的境界,

不過還是感謝她的一番話,

我得多督促自己多練習多吸收經驗才會更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