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389 (427x640)

 

這幾年到二輪戲院看電影都以一部為限, 

因為只要欣賞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就會覺得值回票價,

然而也有自己押錯寶的時候.

上周日到戲院,

時間正好趕得上劉德華的"風暴",

只可惜這部空有場面卻沒內容的電影讓我很想奪門而逃,

我心想,若只看這部電影就打道回府,

那太不值得了.

於是,趕緊選擇謝霆鋒的"救火英雄"看能否扳回一城.

只不過,連續兩部又是槍戰又是爆破的電影,

(甚至配角胡軍還同時出現在這兩部電影裡),

讓我陷入頭昏眼花的境界,

也不知我到底是所為何來?

看完電影後正準備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家時,

售票小姐問我要看班史提勒的"白日夢冒險王"嗎?

我突然下了決心要以這部電影當作當天一路悶到底的電影之旅的停損點.

所幸,"白日夢冒險王"沒讓我失望,

但以當天在戲院裡待了6小時的經驗來看,

我還是寧可看一部好看的電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