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9_101416 (640x480)

 

下班前羅太太說順道過來拿分資料,

今天她讀小二的兒子也跟在身旁,

我看他鼻涕打個不停外加流鼻水,

忍不住說:"唉啊!你感冒啦!".

不過羅太太似乎不喜歡聽到感冒這用詞,

正色的澄清說:"Miss周,我兒子不是感冒,他只是過敏."

看她如此堅持,我也不便和她多爭論什麼.

倒是羅太太離開前,

我為了表示親和力彎下腰和羅公子說再見,

誰知他第N個噴嚏此時就不不偏不倚打在我的右臉上,

羅太太尷尬的說:"唉啊!我兒子是喜歡你啦."

而一個好的客服在客戶面前擦拭鼻涕也是不禮貌的,

只能等電梯門關上後衝到洗手間去沖洗一番.

我不知道羅太太為什麼那麼強調過敏與感冒的不同,

但對我來說,

這兩者對羅公子或我,都是不好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