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_141203

 

在逐漸淡忘前客戶趙先生之際,

他的新東家此時卻打了電話給我,

這回同業遇到的困難不是趙先生一直盯著開發進度喋喋不休,

而是針對其他莫須有的事,

(其實他以前指責我也都是莫須有事件),

諸如質疑新東家妨礙他的權益等等.

同業苦惱的說都怪趙先生的家離他們辦公室太近,

以至於趙先生三不五時就到他們辦公室"視察".

當然,同業在電話中也多少抱怨我為何沒有跟他們提醒:

趙先生怪怪的? 

我只能一語帶過外加建議如何和趙先生過招的方式,

不過同業應該要體諒我的難言之隱,

畢竟,我怎能在公開會議上說趙先生怪怪的?

前客戶趙先生不追著我理論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