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577 (640x427)

 

和客戶(及潛在客戶)開會是我這基層職員的工作之一,

雖然是例行工作,

而且和客戶(與潛在客戶)溝通業務內容有其必要性,

但如果會議流於形式且安排密集,

那開會其實也是一種負擔.

就像今天我就有4個會要開,

到後來雖然不至於語無倫次,

但頭昏腦脹倒是真的,

某客戶太太還好意買了超商咖啡讓我提神,

但在回家的公車上我還是陷入一種疲憊與昏沉.

上頭還要求這些會議內容要key成7-10頁的完整分析報告,

但開了幾乎一天會議的我,

已經沒有其他精力整理我或客戶們說了什麼又什麼了,

而心裡希望這般會議能更有效率或更精簡,

恐怕總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