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39 (640x427)

 

前客戶趙先生過年前就找到新的同業負責他的case,

只是同業和趙先生短暫接觸後嗅出一些不尋常,

早上,該同業一行3人大陣仗到辦公室找我開會,

希望能釐清一些疑點.

我知道他們的問題不外是:

"這案子我服務到一半就終止,我真的覺得OK嗎?"

"趙先生他換了其他家行銷開發,真的不會再抱怨嗎?"....

諸如此類,

我覺得這些問題真的不該問我,

因為,趙先生才是問題所在吧.

這樣釐清一些牛毛細節的會議就開了1個多小時,

雖然我好意給予一些和趙先生過招的技巧,

只是,看著他們解不開的眉頭,

我知道我能提供的幫忙也不多.

同業離開前,

突然問我:"趙先生說他有背景,有後台,是真的嗎?"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趕緊否認,

不過我心裡也不免擔心趙先生又來威嚇這一招,

以後他的不良名聲傳開來,

誰還敢接他的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