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40 (427x640)

 

今天是和客戶趙先生討論續約問題的日子,

凌晨兩點醒來後就無法入睡,

我心想所謂的"枕戈待旦"就是這個意思吧.  

話說這一年半以來,

因為和趙先生的想法及做法大有出入,

在有溝無通的狀況下,

我深深覺得有時候"人"的問題大於事情本身,

而今天的會議我只希望彼此能有一個滿意的結果.

所幸趙先生今天火候不大,

在一個多小時的協議中,

他同意解約,也破天荒謝謝我和搭檔的努力.

開完會後,除了心上石頭落地之後,

自己也不免反思:壓力也是讓自己成長的動力,

在承受壓力時是難熬的,

但事情解決之後,

我相信我得到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