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208 (640x480)

 

客戶趙太太對她讀小三的兒子一向"溺愛"有加,有求必應, 

所以,當我下班後看到從安親班走出來的他

不是提著烏克麗麗就是小提琴,

即使知道這些樂器只是他一時興起拿來炫耀的"配件",

我一點也不驚訝,

但是前天我突然看到小個頭的他背了個大吉他,

我忍不住趨向前問他:

"你背這吉他做什麼?"

他說不出個所以然,

而我,不知是不是看不下去這孩子的予取予求,

還是受不了趙太太漫無目的的溺愛,

我突然劈哩啪啦跟他說:

"不要再亂花妳媽媽的錢,你媽賺錢很辛苦,你知不知道?"

我接著說:"等你學好烏克麗麗再來彈這大吉他,好嗎?"

趙太太的寶貝兒子沒說什麼就走了,

或許回家他會轉述我的話,

或許趙太太會覺得我多管閒事,

畢竟她愛怎麼寵小孩,錢怎麼花,是她家的事,

只是看到這樣盲目寵愛的方式,

我真的是受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