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07 (640x427)  

 

中午,我負責的某個業務出了突發狀況,

平常,我知道業務處理的SOP標準流程,

(例如:層層通報即是流程之一).

只是,情急之下,我當下做了緊急處理的決定.

雖然整件事算平和落幕,

但主任和組長還是提醒要我遵守SOP,

否則客戶權益有所損失究責起來,

我可是吃不完兜著走.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層層通報遵守所謂的SOP,

我在菜鳥時期也曾遇到類似狀況,

遵守標準化的流程後,

時間流失了,也失去處理的先機,

最後業務也砸了.

這件事其實一直是我心裡一個傷痛吧,

只是上頭的SOP一直在我耳邊纏繞著,

我似乎有點不知所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