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_092944

 

上個月太忙沒回老家,  

今早搭了早班的火車回家一趟,

順便帶了給爸媽及大姊的伴手禮.

給老爸的是昨天下班後到大賣場買的大螢幕手機,

老爸上回說他的手機壞了,

本來他說我不用的舊手機給他用就好,

但我心想還是買一台大螢幕又好操作的手機,

他也比較方便使用吧.

給老媽的則是車站旁百年老店的素食酥餅.

而每回北上的大姊總作東請我吃大餐讓我好生感動,

這回買了南港有名包種茶聊表心意.

爸媽看我提了大小包一直說我太花錢了,

但自己小有能力能略盡心意,

我也同樣感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