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IjaSLmRkzVTzM.dJVjSvw[1]

 N年前我的一位客戶熱情的送來一棵聖誕樹

(外加燈飾及兩大包飾品),

從此之後,即使那客戶早已不再合作,

但每年接近聖誕節,

裝飾那棵聖誕樹也變成我的工作.

雖然聖誕樹裝飾完成金光閃閃,

但眾人讚美其實不會延續太久,

而且,要組裝那高我一個頭的聖誕樹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那兩大包吊飾讓我總覺得怎麼掛都掛不完,

好不容易完成後,

還有滿地脫落的聖誕樹葉待我清掃.

而就在今天,阿姨突然問我聖誕樹是不是該拿出來了?

想到又要重複這應景的動作,

我只能從我的文件堆中虛弱的回答她:

"有空我會弄的..."

應該是說等我心裡準備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