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ALXVzBt0E2fpKl_rk9GQ  

 

十樓李太太做資源回收引起的環境髒亂問題,

已經逐漸引起許多住戶的不滿,

聽管委會轉述,

很多住戶抱怨家裡小強和蚊子變多了,

(其實我也有同感).

上周六的社區住戶大會,

住戶甚至投票表決不准李太太再帶資回物品進大樓,

(我就坐在李太太旁邊,只能尷尬不表態).  

李太太跟我抱怨她只是做善事,

"為什麼做善事也不行?"

我只好跟她耐心解釋大家是覺得社區環境整潔變差了,

而且大樓電梯常被李太太佔著搬運資回物品.

李太太強調她的資回物品並不髒(這點我不認同),

那些小強跟蚊子跟她沒太大關係.

看著李太太陷入沮喪及不滿之中,

我真希望我有能力可以說服她:

她做資回的環保跟社區鄰居的環境保護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