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v7rLCys5jqMnzErVkflg

 

午餐時同事一起聊天,

小莉說她女兒小時候聽到小天使歌詞:"他要為我來祈禱"時,

忍不住問她:"小天使他為什麼要幫我"洗澡"?" 

大家聽了大笑,也開始聯想聽錯歌詞的例子.

小芳說她姪子小時聽到潑水歌裡:"提著水桶往外潑"時,

問她為什麼要拿水潑"外婆"?

小怡說她以前聽王菲版水調歌頭裡的:"何似在人間..."

總會聯想成以前的政治人物"蔡仁堅".

老李說以前古早群星會的楊小萍唱的歌詞裡:"誰叫我,誰叫我....."

她都聽成:"睡覺喔,睡覺喔.....",

讓她以前聽了就想睡覺.

而我則想到偶像張韶涵第五季的:"打包我的心,假裝去旅行..."

一開始我總聽成:"打爆我的心...."

我心想這歌詞還真驚悚.

雖然聽錯的歌詞有些荒謬,

不過,也提供另一種想像與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