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34 (640x427)

 

客戶趙先生一直對我開發他交辦業務的進度與方式頗有微詞, 

而我只能消極的回應他的無理要求或抱怨.

而趙先生讀小三的兒子正巧在附近安親班上課,

雖然我盡可能迴避趙先生的無理要求,

但若下班碰巧遇到他的兒子,

我還是告訴自己別把大人之間的情緒牽扯到這可愛的孩子身上.

話說上周五下班後又在路上碰到正要下課回家的他,

他突然對著我說.....

"我喜歡妳,我最喜歡妳了...."

我確定他這番話是對我說之後,

笑了出來,然後跟他說"謝謝囉".

當然,說者或許無心,

但是,孩子沒有恩怨的世界

真的好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