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41 (640x427)DSCN3844 (640x427)

 

                                                           今天收到一位小格友寄來的禮物, 

                                                          是她親手製作的卡片,

       祝我中秋節快樂.

還有一張生日卡,獻上遲來的祝福.

(我的生日是3月).

收到卡片我開心的笑了,

也很感動這位小格友的貼心和用心,

這是我第二次收到她的信件及禮物,

上次是2月初,她也親手做了張卡片給我.

同樣讓我深受感動,

畢竟我只是盡我所知提供她一些意見或訊息而已.

我心想,網路世界也是個奇妙的世界,

雖然不曾見面,

但心卻也連結在一起了.

最後,還是說聲:謝謝妳!小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